JT NEW LOGO - Facebook Banner - 1024

每個人由出世至長大,都會經歷過不同重要時刻……讀書、畢業、結婚、生小孩等,能夠在每個重要時刻將影像記錄下來,是多麼的珍貴!

JT STUDIO 由 攝影師Jacky Ting於2009年4月成立。

JT本身是一位女兒的爸爸,多年以來,除了為自己囡囡拍攝了無數相片外,JT亦為過無數的客人留下珍貴片段!(超過百多場婚禮、宴會拍攝,超過數百場家庭拍攝,更為超過6000位小朋友留下珍貴片段)

JT有著豐富與小朋友相處經驗,每次拍攝,JT都能讓小朋友在無壓力下進行,來過找JT拍攝的家長們都會感受到!JT對於每一個工作都會用心為客人提供服務,正如口號所言 “用心服務, JT STUDIO!”

 

除了攝影、攝錄外,JT還提供廣告製作、網頁設計、平面設計、印刷等服務!

除了個人客戶外, JT更為不同的商業機構進行過拍攝工作,有些更成為長期客戶!

JT 進行過拍攝工作的公司/機構: (排名不分先後)

ALL Logo - 1024